恭喜

小奈已經9300ㄌ

(灑花d16d11e3a11f9efd164f4f88c81692e8.gif  

to小奈9300.jpg    

 

我還是空出ㄌ時間來畫畫

因為讀書有夠無聊= =~唉~

從書堆中爬出來真ㄉ很舒服(是不是?

 

又是和風系ㄉ(心暖暖

我只用鉛筆打稿

唉~

誰叫我畫一張圖就好久

再來

我放原圖(覺ㄉ顏色很衝突所以沒採用

小奈3.jpg    


今天遇到很多好笑ㄉ事(雖然我每天都在笑就是

我請補習班ㄉ老師幫我印筆記

她最後跑來跟我說沒時間= =

我好朋友說她再幫我拿

老師就說:「你要幫她拿喔~ok!!」   還不忘睜大眼睛比ㄍok手勢(眾:...((外加一ㄍ

真ㄉ有夠噁

旁邊同學:「老師妳裝可愛= =

老師:「哪有♥我本來就很可愛(自信滿滿)」((眾人上吐下瀉

然後我們就一直學她

睜眼~眨眼~睜眼~眨眼~

我們可能被當成笨蛋ㄌ(沒差拉~我本來就很笨XD

 

還有就是

我弟阿

他要跟我媽拿錢(大概五百多((至於他為啥要拿錢~又是另一ㄍ笑點ㄌ

我媽問他拿錢可以幹嘛?

 是不是要拿去買糖果?(舍弟是ㄍ貪吃鬼((只吃零食ㄉ那種

弟:「我要存起來。」(我心裡想:還真乖阿

媽:「存起來之後要幹嘛?」

弟:「買糖果。」

全家:...

弟弟還一臉理所當然ㄉ樣子= =

唉~

 


唉~(你嘆幾次氣ㄌ@ @? 

誰來拯救我~

by:要死不死要活不活ㄉ小撲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♣Pocker♠ 的頭像
♣Pocker♠

歡迎~歡迎(:

♣Pocker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