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全部ㄉ段考成績都算出來ㄌOAO

沒想像中好就是(自我感覺良好@ @??

雖然第一啦

但開心不起來= =(有人願意安慰我ㄇ??

感覺我們班很遜這樣((全班:毆她!!!!!

唉唉唉~

還有人說我轉去你們班就好ㄌ= =

這樣我就可以當No.1(呿((吐口水

 

但.......

媽咪說可以買繪圖板給我ㄟ!!!

好開心

當作獎勵這樣

為我歡呼吧!!!!灑花~  

只是要等到暑假

也不是很大那種(應該說偶覺ㄉ狠不下心...

但可以用就好ㄌ咪~

IMG_1012.jpg  

這是最近要畫給亞雛ㄉ賀圖&本格新版圖

還沒畫完...

我進度還滿漫ㄉ(汗

等我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♣Pocker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