浣浣生日快樂owo  

浣浣ㄉ生日賀圖圖

是說提早ㄌ很久(((因為我要段考ㄌ~暑假一開始就要出去玩,怕來不及給owo

先祝妳生日快樂:目(要我唱ㄍㄇ??

希望妳收到會開心

+網點   

放大〥v〥

有嚜有發現

小撲貼了網點呦

一整ㄍ貼上去~超爽XD~~((這是電腦ㄉ好處=v=

浣浣來領圖唄=D 

 

0165 M.gif  

附贈超隨性塗鴉一枚ouo

塗鴉:)   

你問我她的手在做什ㄇ@ @!??

我...我...我我也不知道=u=((謎:來人啊~給我雞蛋!!!!

 

0165 M.gif  

這篇文超短有沒有ovo

暑假就有繪圖板ㄌ

我會多畫一些畫ㄉXD

 

 

大家暑假見88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♣Pocker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