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我的小名: 小撲ouo

2.我的生日: 87.1.21

3.誰傳給你: 阿兔仔&小湘湘ˊˇˋ

4.喜歡我的爸媽嗎: 嗯嗯owo

5.有討厭的女同學嗎: 實不相瞞~滿多ㄉ((討厭小團體ˋ=ˊ

6.有討厭的男同學嗎: 有~太白目:(

7.跟同學去逛街最常去哪 : 有逛過ㄇ!?((愛買ㄅ...(畢典後也去這=_____=

8.喜歡哪一個國家: 台灣((拜託~我是愛國x人ㄟ!!(呿

9.喜歡什麼顏色: 看心情((唉唉??

10.喜歡的歌: 好多捏ouo

11.平常假日都在做什麼: 睡覺ww(我都睡11ㄍ小時zzz哈

12.有喜歡的人嗎 : 怎麼辦~好多捏ˊˇˋ

13.最想對愛人說什麼 : 你想聽什ㄇouo?

14.想跟點你的人說什麼: 壞妹仔ˋ=ˊ~小湘也點我=______=((我討厭打字啦((龜速

15.畢業後還會回以前的學校嗎: 有點困難

16.想畢業嗎: 如果說不用考基測~我的答案是肯定ㄉ0.0

17.以後會回來看以前的老師嗎: 呃...有可能~但我絕對不會去找趙老頭和莊狗還有林美匪和啪啪芽!!!((抱歉只有我看ㄉ懂= v =

18.你會幻想嗎: 常做白日夢ˊuˋ

19.喜歡看卡通嗎 : ㄞ 拉芙>u<((心智年齡可能還停留在六歲

20.喜歡哪個季節 : 秋天

21.喜歡下雨天嗎: 如果放假我會很喜歡ㄉ●∪●

22.喜歡跳舞和唱歌嗎: 還不賴ouo(只不過是破嗓子一ㄍ

23.最近喜歡看什麼偶像劇: 美樂加油!!(加油啊> <!!

24.有好朋友嗎 : 如果說沒有你會信ㄇouo((因為不可能!!!

25.喜歡什麼寵物 : 兔子ˊˇˋ

26.討厭什麼生物 : 看起來噁心~有黏液ㄉ那種

27.討厭朋友半夜打電話給你嗎: 怎ㄇ會ㄋ〥v〥??

28.喜歡幫別人取綽號嗎 : 最近迷上ㄌˊˇˋ

30.點你的人是(姐姐/哥哥/弟弟/妹妹) : 壞妹仔ˋ=ˊ~嗯~小湘是我ㄉ誰來著ouo??

31.喜歡什麼果醬 : 甜甜ㄉ((唉

32.身邊有見色忘友的人 : 怎ㄇ可能沒有!!!?

33.喜歡上安親班嗎 : 沒去過ouo

34.你有手機嗎 : 我............

35.喜歡吊飾這種小東西嗎 :

36.喜歡聽音樂嗎 :

37.你怕熱嗎 :

38.現在在幹嘛 : 嗯(不是ㄅ??

39.痛恨點給你的人嗎 :

40..我可以不點12個人嗎 : 嗯(自己回答= =((後面ㄉ答案好混=__________=

 

0165 M.gif

然後是人偶季 

DOLL♥瑤蛋請領這張ouo.bmp  

 

主題是布偶 

然後我有努力用出布偶ㄉ紋路ouo

可是要放大才看ㄉ到= =

以下:

布偶ouo.PNG  

看到ㄌㄅXD~

0165 M.gif 

最近產圖量變少ㄌ~因為我

在練習用繪圖板ouo

所以也沒什ㄇ發文

然後第一次用繪圖板畫圖居然沒筆壓=______=

然後我就很呆ㄉ畫完ㄌ一張賀圖="=

樓澈ㄉouo所以又重畫ㄌorz

 

請見諒ˊˇˋ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♣Pocker♠ 的頭像
♣Pocker♠

歡迎~歡迎(:

♣Pocker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