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怨一下XD:

痞客ㄉ大家幾乎都跑去夢honeyㄌ((好孤單QAQ

 

亞雛OuO

恭喜2000人啊!!!!

希望喜歡喔=)

 賀亞雛2000HITS

是說之前要用不同色系

但還是暖色好押:目

這張是之前ㄉ水彩加工=p

只有頭髮沒動=^=

 

0165 M.gif  

塗鴉兩枚OAO:

  bddddddd.png

juoijoi.png  

咳咳...問我有啥心得???

沒有耶@ @...

只是上課塗鴉:)

P.S:數學課畫ㄉ:P

數學老師啊(嘆~沒救ㄖ)明明是數學課= =講一大堆大道理((因為大家都不理他

說XXX(我)有維持水準~大家要像她一樣!!上課要專心聽,不要做別ㄉ事...&*※§◎℅(*幾哩瓜啦

小撲就在心裡想:是啊!!因為我都沒在聽你上課,要是聽進去會考更爛= =!!!!!!

粉粉粉討厭>皿<

 

0165 M.gif  

 

7/3我們國小同學要辦同學會...

可是我不能去((我要出去玩:(

真是太糟糕ㄖaΔa

 

 

-END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♣Pocker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